法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行招新面试

发布时间:2019-09-26

 

922日晚,法学院研究生会招新面试于研究生院210教室如期举行。法学院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蔡荣老师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面试官,近百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面试部门有宣传部、学术部、体育部、办公室和文艺部等五个部门。面试根据报名人数,按照部门划分时间段进行,过程分为自我介绍以及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主要对自己的个人情况、应聘职位的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建设和设想等进行分析陈述,面试官们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阐述后提出相应的问题。在近三个小时的面试之后,各部门满载而归,本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活动为2019 级研究生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 挑战自我、 超越自我的平台,更是我院推进学生“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觉成长”的积极尝试。本次面试结果择日公布,相信在老师的指导及研究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会为法学院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