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为了让研一新生更快的适应研究生生活,融入新集体。近日,我院召开了研究生新生班会。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陈珊老师以及班主任周良慧老师和学院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班会。

在当晚的新生班会中,陈珊老师和周良慧老师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近期的安排,包括学习、科研及相关注意事项,使新生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活跃了现场气氛,使大家的距离立刻拉近了不少。就怎样适应研究生生活,陈珊老师向各位新生提出几点宝贵的建议,周良慧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并在科研方面对新生做出一定要求。法学院研究生会上届主席王彦以及新任主席张甜也向新生介绍院研究生会,希望新生能广泛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尽快的融入到新集体。

此次见面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2017级法学院研究生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