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优秀律师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201554日,一年又一年度的五四青年节,风华正茂的同学们迎来了两位知名校友,南昌华邦和豫章律师事务所的方世扬和徐建章律师,他们荣归母校,在我校模拟法庭为法学院的莘莘学子传授律师执业经验和律师职业前景。
   
讲座上,方世扬学长和徐建章学长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精彩的法律人生。他们强调中国社会的不断发展,社会各方面都在进步,法律条文也在做出相应的调整,有志于从事律师行业的我们需要不断开阔思维,扩大知识面,广泛阅览人文社会科学,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做新时代全面综合优秀的律师,这些精彩的讲述赢得了师生们一致的认可。
   
讲座最后,在场同学们和两位学长律师现场互动,畅所欲言,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意愿,两位学长律师就他们自己的工作理念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给了现场师生们满意的答复。通过这次讲座,我们对律师职业有了新的体会和认识,相信我们的法律人生更加辉煌,通过法律人一代又一代的努力,中国的法治进程将迈上新的台阶。
 

法学院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穆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