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20161010日,南昌大学法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校研究生院108教室召开,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珊老师、校研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二届法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彦对本届研会的基本情况作简要汇报,陈珊老师对本届法研会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宣读本届法研会成员名单,校研会主席团陈良伟、舒仁凯、唐璐分别发言。
   
陈珊老师为法研会主席团成员王彦、吴毅、李洪照、储俊杰、刘玉婷、黄伟同学颁发聘书,各部分管主席为各部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各分管主席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学生工作作出简要汇报,明确各活动具体事项及内容,为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作出铺垫。
   
第十二届法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16级新生锻炼自我与服务全校同学的新平台顺利开启。成立大会的落幕并不是一个简单事件的结束,而是新一年的学生工作的开启,愿第十二届法学院研究生会扬帆远航,勇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