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男、女篮在校AUBA篮球联赛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8-11-21

1118日上午,2018年南昌大学AUBA篮球联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我院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分别迎战国际交流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
   9
10分,因国际交流学院男子篮球队未能按时抵达比赛现场,裁判最终判定国交学院弃权,法学院队胜出。

11点整,法学院女子篮球队与公共管理学院队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比赛中,我院女篮队员率先进球,领先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节比赛,公共管理学院发起反攻,命中几球,双方得分基本持平;第三节比赛,法学院队与公共管理学院队展开拉锯战,双方在射篮、补篮、罚球等环节均有得分,公共管理学院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公共管理学院面对法学院发起的猛烈进攻,主动采取转攻为守的策略,减缓了法学院队的攻势,并凭借前三节比赛所取得的分数优势,最终以249的成绩获胜。

法学院女子篮球队成立于20189月,是一支新组建的运动队伍。在本次2018年南昌大学AUBA篮球联赛中,法学院女子篮球队同男篮队伍一起拼搏,在决赛中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团结、友爱、顽强、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彰显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与品格。

此次比赛的举行,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强化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法学院和其他学院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