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队参加南昌大学第29届校运会教工乒乓球赛并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7

1.jpg

2021年10月23—24日,南昌大学第29届校运会教工乒乓球赛暨第七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体育馆顺利进行。为响应学校有关促进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号召,我院组建了由杨峰院长、周曼书记亲任领队和教练,7名爱好乒乓球运动的男女教职工共同组成的运动员队伍,并参与了单位团体赛、男子单打个人赛的激烈角逐,大家各显身手,尽展风采。尤其是男子个人单打比赛,黎晓武教授,凭着顽强的精神、精湛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在60多人的个人赛中脱颖而出,勇夺男子个人单打全校第6名,这是法学院在历届乒乓球赛中在该项目上取得的最佳成绩。

2.jpg

经过此次比赛,队员们既挥洒了拼搏的汗水,也锻炼了乒乓球技艺,更激发了队员们“我乒我快乐”的高昂的热情。你听,在赛后的第二天,我院的职工小家乒乓球室中传来了教与学的乒乓声,队员们纷纷相约,下周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