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0

1.jpg


20201229日,南昌大学法学院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模拟法庭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吴玉屏、院党委书记周曼、院长杨峰暨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工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副院长汪先明主持会议。

1.jp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工会主席吴玉屏代表校工会发表讲话,她对法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校工会对学院分工会未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1.jpg

院长杨峰代表学院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提出2021年的工作目标与思路。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涂冰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一年来学院分工会工作。

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鼓掌通过《法学院工作报告》、《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法学院延迟退休的补充规定》、《法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考核办法》。

1.jpg

院党委书记周曼对选举南昌大学第六次教代会代表情况进行说明,人员分配依照《工会法》、《江西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教育部第32号文件》的规定,进行代表差额选举。会议由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推荐周曼、杨峰、涂冰、来文彬、周良慧为南昌大学第六次教代会代表。

1.jpg

最后,党委书记周曼总结讲话。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讲话中周书记回顾了2020年法学院党委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突出成效。周书记提出,2021年学院党委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部省合建和双一流建设,注重内涵迎接新目标,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