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教师节优秀教师代表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优秀教师慰问会1.jpg

优秀教师慰问会2.jpg

2021910日,法学院在法学楼A会议室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第37次教师节优秀教师代表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曼、院长杨峰、副院长汪先明、分工会副主席陈亮、优秀教师代表全国“宝钢奖教金”获得者邱润根老师、“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张志勋老师、“学宪法讲宪法”全国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指导教师奖获得者来文彬老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与教师代表亲切交流,会议气氛融洽热烈。与会领导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参加会议的教师代表们表示慰问,并通过教师代表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教师代表们就各自多年的教学、科研、管理的心得体会进行了阐述,从不同层面发表了自己对学院发展的思考、认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与会的教师为学院各项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老师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对其获得的成绩及荣誉予以祝贺,并送上了鲜花。

这次教师节座谈会,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让教师们拥有了更多的自豪感、荣誉感、归属感,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学院教师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