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机关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1.jpg

629日,法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法学楼A546会议室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体会先进楷模强烈的历史担当。

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隆重举行。伴着欢快的乐曲,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七一勋章”获得者一同步入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颁授仪式正式开始。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无论是在渡江战役中6次横渡长江、手臂中弹依然运送3批解放军成功登岸的一等渡江功臣马毛姐,还是帮助近2000名贫困山区女孩圆了大学梦的优秀人民教师张桂梅,其模范事迹无不深深地感动与震撼着与会的每一名教工党员,大家认真记录,切身聆听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每一位平凡英雄的精神力量。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倍受鼓舞,感受很深,深感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学习,将学与思相结合、学与悟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向实际成效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