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任命熊永明同志为我院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0-03-25

324日,学院举行干部教师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我院有关干部任命的决定,熊永明同志南昌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2.png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宣读了校党委的有关任命文件,熊永明同志任南昌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院党委书记周曼、院长杨峰先后表态发言。周曼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对法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为法学院充实配齐了领导班子成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法学院领导班子将会更好地带领全院师生奋力前行。杨峰院长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法学院的关心与厚爱,相信学院新的领导班子会继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新任副院长熊永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组织对他的厚爱与培养,表示要尽快适应新角色、新岗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熟悉工作的基础上,与学院领导班子一道,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望。

最后,徐光兵部长希望熊永明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转变角色,加强学习,不断思考和探索,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他要求法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齐心协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领全院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