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jpg

20201112日,法学院在法学楼A546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党委副书记涂冰、党委委员、副院长汪先明同志出席会议,学院13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周朝华同志主持。

首先,周曼书记从今年以来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取得成绩、党建特色、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介绍。同时,周曼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加责任感,充分认识使命感、紧迫感;二是提高工作服务能力,党务干部本领得到锻炼;三是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周曼书记希望在座的全体支部书记今后工作中,要担起责任,要有新的工作风貌。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冰从党员发展程序、“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关系接转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涂书记再次强调支部书记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使命感。

最后,学院党政办主任周朝华对全体支部书记进行党务工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