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2.jpg

2020111日,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来到犁壁山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礼”主题党日活动。

在犁壁山苏维埃政府旧址前,法学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书记周良慧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犁壁山苏维埃政府旧址旧址是一所土木房子,基本是按原貌修复,并在墙上陈列了相关的史志材料图片。在场的师生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旧址革命时期的会议厅、犁壁山苏维埃政府的领导成员龚元茂的住房、当时苏维埃政府的作战厅、厨房等,听讲解员讲述了龚元茂同志和郭子明同志可歌可泣的壮烈事迹。大家被一个个沉重的故事所感动,被革命先烈们的革命奉献精神以及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深深的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