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办实事]百年芬芳•劳育铸魂——南昌大学法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2

为了庆贺南昌大学建校100周年,大力弘扬校训精神,增强使命担当,430日下午,“百年芬芳·劳育铸魂——南昌大学法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在9栋一楼会议室举行。南昌大学纪委书记史国珍与她担任班导的法学(卓越法律人才)184班同学们一同参加,学工处处长黄希红、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法学院院长杨峰等领导莅临陪同。

1111.jpg

活动上,史国珍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询问了寒假前布置的“帮助家长做家务”作业完成情况;接着担任裁判,与卓法184班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内务大比拼”比赛;最后现场教授同学们如何整理内务,并从为父母分担、同学相处、未来就业等方面提出要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人,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222.jpg

活动后,同学们对史书记的殷殷期盼表达了感谢,并送上鲜花的祝福。

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