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应邀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8

1.jpg

47日晚1900,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以《学党史、强信念——喜迎建党100周年》为题,于信工楼E414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授党课

周曼书记分别从“喜迎建党100周年”、“强化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党性修养”、“明确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强调“学党史、强信念”的重要性。周曼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丰富学习资源,抓住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契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明确理想信念和时代使命,提升党性修养;时刻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实自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自己;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在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入党积极分子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课,受益匪浅。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思想上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制度与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摄影、文字/王松亮、曹靖

责任编辑:周泓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