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南昌大学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7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精神 ,进一步加强法学院师生党员学好“党史”的理念,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在46日下午,法学院18级学生李荣梅主讲的“学党史,强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的微党课在南昌大学法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会议由周良慧老师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周曼、院长杨峰、陈和平老师、栾先骏老师、研究生党员、本科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

当天下午,主讲人李荣梅通过讲述井冈山斗争和中央苏区时期的法制建设,带领我们对井冈山土地法进行深刻了解。毛泽东同志在井冈山斗争时期解决农民土地问题的实践,既是我们党一贯重视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起点,也对当前党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具有重要启示。紧接着,在周良慧老师的主持下,我院学生林思聪、党支部书记林常青、研究生熊一蕾与张娟等同学积极发言。

此次学党史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们充分理解了学习党史的意义,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