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看懂新发展格局这盘大旗”--法学院学党史教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4-10

1.jpg

202149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于慧源楼132教室为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授学党史教育思政课,思政课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看懂新发展格局这盘大旗”。

周曼书记指出,当前新的环境发展已经给中国经济带来了新的挑战,而中国则需勇于打破挑战,提升经济发展的自主性、可持续性,增强韧性,保持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并且需要改变形式,要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导。

课堂中,周曼书记以自身经历为学生讲解抽象且富有内涵的知识,增强课堂的趣味性以及生动性,让同学们能够更容易汲取丰富的知识。

最后,周曼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危机中遇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鼓励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作为青年学生,要深谋远虑;作为一名法学生,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相信自己,能够为中国法制建设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