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批校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牌

发布时间:2020-06-04

1.jpg

近日,学校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校长周创兵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讲话,法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获学校充分肯定,与会领导为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牌。

2019年,学院勇闯“融创”思维新路,融合各方人才,实现多元发展;熔断师生意志,加强教育管理;容纳多种思想,促进协调沟通;开发普法新载体,打造普法新品牌。发挥学院在法学专家资源和普法宣教方面的优势,以普法宣传和法律实践特色活动为载体,不断总结“一个精神、两条主线、三个结合”的依法治校普法教育工作。推进“党建+四位一体”的特色普法体系建设。即“党建+普法基地”、“党建+法学社”、“党建+法律诊所”、“党建+志愿团队”。打造四大法治文化建设平台。即法行天下平台、香樟微普法平台、法学沙龙平台、辩坛争锋平台。打造“南昌大学法学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服务品牌。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法学院师生党员利用法学专业走向社会,积极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和校内、校外普法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法治文化示范基地,实现普法多元发展和党建创新齐推进的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