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牢记使命,提升修养”——法学院党校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4

2020413日,“‘学习党史,牢记使命,提升修养’——法学院党校专题党课”于法学楼模拟法庭正式开课。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涂冰、校宣传部副部长廖元新分别为我院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授党课。

本期党课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史知识、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

1.jpg

学院党委副涂冰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纲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实现党的纲领和完成历史任务的立足点和抓手、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四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等内容,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树立起良好的思想观念、明确了正确的入党动机,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水平。

1.jpg

校宣传部副部长廖元新则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党性修养”具体讲解,以理论结合实际对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进行精彩解读,引经据典、幽默风趣地指出了党性修养对新时代大学生的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坚定政治忠诚,强化党性自觉”,以提升党性修养。

通过对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与作风等方面有了更深入,更全面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