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2019年法学专业双学位招生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7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经学校审核,我院2019年开设法学辅修专业(双学位),现将招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须知

1.   报名资格:校本部、科技学院、共青学院、人武学院在校本科生。

2.   报名时间:418日至530日。

3.   报名地点:法学院教务办公室(文法楼A545-b

4.   报名手续:填写《南昌大学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双学位)申请表》一式二份,直接交至法学院报名点。(表格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

5.   收费标准:每学年学费3800元。

6.   上课时间:上课时间为晚上或双休日。

7.   联系方式:乐老师  0791-83968278

761731468QQ

(二)学制和教学形式及证书发放

1.   法学专业双学位学制两年,修满60左右学分(包含毕业论文8学分)。

2.   课程内容包括法理学、宪法学、民法学、经济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学、国际法学、刑事诉讼法学、民事诉讼法学、国际经济法学、知识产权法学、国际私法学、商法学、法律文书写作等。

3.   学生修完法学双学位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且成绩合格,颁发南昌大学辅修专业证书及法学学士学位证书(双学位);学生修读辅修专业(双学位)满一年但未修完所有课程的,则只颁发南昌大学辅修专业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