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志勋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由中国国际法学会和辽宁大学主办,辽宁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国际法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于2022年5月27日到29日以线上方式举行。

本届年会设置了纪念《联合国海洋法公约》通过 40 周年、区域贸易协定与自贸区法律问题研究、国内法的域外适用与国际法、纪念《联合国人类环境会议宣言》50 周年、国际民事诉讼相关问题研究、数字经济与国际法问题研究、国际投资及其争端解决、国际贸易及相关法律问题、极地与外空国际法问题、我国《仲裁法》的修改及相关法律问题、新技术对国际法的影响问题研究、国际刑法相关问题研究、涉外法治体系建设、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等专题会场,开设国际法青年学者论坛。

我院张志勋教授及国际法研究生左李福、徐帆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并提交了论文《网络空间主权治理的边界研究》供会议交流探讨。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