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寿荣教授参加全国经济法学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提升高校法学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国高等教育法学改革发展作出贡献。20191025日至26日,由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十六期“经济法30人论坛”暨全国经济法学教学研讨会在山西财经大学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有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会长张守文教授,中国银行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徐孟洲教授,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邱本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刘大洪教授等《经济法学》马工程教材编写组成员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暨南大学、南昌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全国二十多所高校的经济法教师。

我院经济法教师蓝寿荣教授参加会议,向会议提交了论文《学之有趣与教之有法——法学课堂教学的体会与思考》,作了主题发言《南昌大学法学院教学改革的实践探索与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