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润根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商事审判理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商事法律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13

 

由中国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商事审判理论专业委员会、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江西省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江西省共青城市人民法院协办的“中国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商事审判理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商事法律论坛”,于20191011日在共青城市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

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贵祥,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赵旭东,中国应用法学研究所所长曹士兵,江西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吴鹏,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褚红军,九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永强,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柯军、赵九重,以及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国家法官学院、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学者和全国各高级人民法院、江西省各中级人民法院分管商事审判的院庭领导、法官、法官助理等共100多人参加本次成立大会暨论坛。

我院杨峰院长当选商事审判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邱润根教授参与了成立大会,并在分论坛“破产法的修改”就《个人破产法的主体范围》做了交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