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立项7项

发布时间:2017-04-19

    2016年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立项结果已经公布,我院获立项7项。

其中重点研究基地招标课题4项分别为,杨峰教授的《互联网加金融法律规制问题研究》,项目批准号:JD16137,资助经费2万元;胡学军教授的《环境保护公众参与的法律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JD16138,资助经费2万元;肖萍教授的《我国环境治理立法问题研究》,项目批准号:JD16136,资助经费2万元;黄娅琴副教授的《环境侵权立法问题研究》,项目批准号:JD16139,资助经费2万元。

一般项目3项分别为,廖元新博士的《高校仪式育人的理论建构与路径探索》,项目批准号:SZZX16066,资助经费0.5万元;黄智宇博士的《基于个体权利保障的自然灾害治理体系研究》,项目批准号:FX162004,资助经费1万元;周锦依博士的《全球犯罪协同治理下我国洗钱罪立法困境之因由及出路》,项目批准号:FX162003,资助经费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