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科研学科  >>

教育部孙霄云司长听取涂书田教授汇报教育部课题进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3


2017年1月15日下午,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孙霄兵来校检查我校主持的教育部课题“全国教育行政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进展工作。校党委书记胡永新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黄云主持会议。

胡永新代表学校对孙霄兵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课题主持人我校法学院教授涂书田,从课题进展情况、研究成果和下一阶段打算三个方面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

孙霄兵对学校在课题研究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此项课题的研究是教育部门行政管理方面的重要创新,要设计好、开发好、运用好、发掘好课题研究价值,为推进国家行政管理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全国教育行政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课题的研究,旨在梳理、评析各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状况,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提出教育行政部门权责清单改革完善建议,为规范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责、权、利的关系,推进依法治教提供参考。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法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与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许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