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讲座会议  >>

李长健教授应邀来法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25号下午2点李长健教授应南昌大学法学院邀请,在法学楼A433为法学院青年老师作了一场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若干问题”的学术报告。此次讲座由社会科学处、南昌大学法学院、法治江西建设研究中心、南昌大学立法研究中心主办,法学院院院杨峰教授主持,法学院老师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长健教授对我院项目申报中选题的部分内容表示认可,并指出项目选题角度新颖、立意深刻。其次,李长健教授对各青年老师项目申报中的一些内容逐一指出相关问题,并对相关内容提供多角度思维、对文章写作提供多维度写作方法。最后,青年老师对李长健教授提出了项目申报的若干想法,与会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讲座的最后法学院院长杨峰本次讲座作了总结,并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学术研究的热忱与信心,学会把握角度和细节问题,深入思考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