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讲座会议  >>

刘云生教授应邀来法学院举办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0

2019年11月9日晚,广州大学法学院刘云生教授应南昌大学法学院邀请,在法学楼A233作了题为“集体建设用地入市与未来不动产市场”的学术讲座。本场讲座由我校法学院熊永明教授主持,法学院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刘教授首先对“集体建设用地入市”这一政策进行了介绍,以此引出对这个政策的探讨以及对未来不动产市场状况的预测和分析。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关口’or‘拐点’”、“空间有多大”、“机遇与风险”、“风险防范攻略”和“社会资本理论的核心观念与运用”,期间刘教授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举出详实的例证,以此帮助师生理解,并赢得了大家的阵阵笑声和掌声。讲座的最后,熊永明教授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以及对刘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讲座不仅为学院师生的科研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也为师生们的科研之路指点了迷津,使到场的听众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张子月
摄影:李雅洁
责任编辑:谢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