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讲座会议  >>

保罗·斯塔罗斯塔教授莅临法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4

为加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活动,活跃学术氛围10月23日晚7点,来自波兰的保罗·斯塔罗斯塔教授在法学楼233为我院生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讲座由保罗教授主讲我院姜川博士翻译。

在讲座中,保罗教授首先从资本的概念和类型、社会资本的历史与运作概念、社会资本理论角度阐述了社会资本与经济发展其次系统阐述了社会资本的内容、按功能划分的社会资本类型以及经济发展中的经济因素和非经济因素、经济发展的社会需求等内容

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也让更多同学对波兰罗兹大学有一定的了解。虽然在学术讲座中出现了许多比较抽象的观点,但在保罗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在场的师生都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学术讲座在法学院师生对保罗教授深厚的学术底蕴赞赏声中圆满结束。我们感谢保罗教授团队的到来并期待今后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

撰稿:万欣  
 摄影:李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