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合作交流  >>

南昌大学法学院——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海外培训项目备忘录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30





113日下午2点,南昌大学法学院与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海外培训项目备忘录签订仪式在法学楼433会议室举行。签订仪式由李海峰主持,仪式上南昌大学法学院杨峰院长、南昌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尹忠林副处长与肯特法学院Harold J·Krent院长分别致辞,共同表达了对两校法学院合作发展的良好愿景,并代表双方在海外培训项目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南昌大学开设一个特别海外培训项目,项目课程由南昌大学自主开发设计并得到芝加哥-肯特法学院的认可。双方合作的目的是为南昌大学学生提供一个了解美国与国际商法理论的机会,促进两校法学院在互派学生交流、共同开设课程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拓展合作领域奠定坚实的基础。

南昌大学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学院芝加哥-肯特法学院院长参加了签订仪式。仪式最后议程,参会人员共同合影,此次签订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