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合作交流  >>

南昌大学在太平镇普法志愿基地计划定锤

发布时间:2016-11-21

 
         

(法学院记者郭富帅)123日下午,南昌大学法学院湾里区太平镇共建学生普法志愿服务基地协议签订仪式在南昌大学主教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仪式由顾兴斌书记主持,太平镇党委书记涂晔,太平镇长夏辉,法学院院长杨峰,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以及太平镇司法所等部门领导,学院普法志愿者约30名人出席仪式。

本次签订仪式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国家六五普法规划的实施,在助力地方法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同时,探索大学生普法志愿服务的有效途径。法学院与太平镇共建南昌大学法学院学生普法志愿服务基地。仪式的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和与会人员,并致予诚恳的问候。在全体与会人员前,法学院院长与太平镇镇长就将致辞,他们都表示对此次基地计划的深切肯定与期盼,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太平镇更多的人参与进党的普法实践中。紧接着,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读了协议书,院长杨峰与太平镇党委书记签署协议,并交换协议文本。

在顾兴斌的主持下,签字仪式完满完成。太平镇的代表与志愿们都满意于本次的活动,也希望这类的有着重大意义的公益性活动能够完美的达成预期效果。南昌大学在太平镇的普法志愿基地计划也算是踏上了正轨。

(摄影郭玲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