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5

1.jpg

“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党员初心”。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党员初心。202143日上午,南昌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部分学生党员前往南昌市八一纪念馆进行祭扫活动。

上午九点,同学们带着鲜花乘车到达南昌市八一纪念馆,来到革命先烈们的纪念墙前。一路上细雨霏霏,同学们端庄严肃,满怀哀思,全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们深深的缅怀和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通过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文物、一个个扣人心弦的英勇故事,回顾了南昌八一起义的全过程,共产党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触动了现场每一位同学。最后,在党支部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了解,坚定了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同学们们纷纷表示:铭记革命历史,砥砺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弘扬革命传统和发扬革命奉献精神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