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根溯源学党史 继往开来办实事”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jpg

本网讯(通讯员龚秀安)2021325日,南昌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于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追根溯源学党史 继往开来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南昌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3人参与此次活动。

南昌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一行在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内共同瞻仰革命先烈蜡像,回顾革命前辈不朽事迹。深入了解了南昌起义打响第一枪,开始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光辉历史。馆内图片、文物、绘画和现代光影设备交织出的历史画卷,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史、发展史展示得淋漓尽致,震撼并启迪着每位党员。

参观完毕后,党支部副书记刘俊捷指出,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要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书写青年党员奋进向上新篇章。

南昌大学法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支持并指导各支部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开展现场“沉浸式”教育,引导师生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担当历史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