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做新时代先锋力量 永远跟党走”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为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4740519.png

2021年10月19日晚,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于信工楼E114教室为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党课,党课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 永远跟党走”。

周曼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和实践力量。学习领会好,贯彻宣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的头等大事,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课堂中,周曼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以史为鉴,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创未来,做新时代先锋力量,永远跟党走”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最后,周曼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鼓励信工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