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提能力”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专题辅导报告暨 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龚秀安)42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了学党史 强信念 提能力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专题辅导报告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全面贯彻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曼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带头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推动法学院在积极融入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周曼书记指出,学院党委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中取得教学单位第一名,好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但更要保持定力,继续擦亮法学院党建金字招牌周曼书记强调,要紧扣党建三化建设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理顺工作清单,做到台账清晰、有迹可循。要依托红色资源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利用英雄城南昌得天独厚的历史与资源优势,广泛开展现场沉浸式教育,让教育会场变生动现场。要聚焦舆论宣传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精耕意识形态主阵地,把握舆论宣传主动权,唱响讴歌百年党史的时代强音。要对标对表督导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落实每月五个一要求,层层压实抓推进,依工作计划对账销号,形成工作闭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以高度的使命担当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勇争先、立潮头、建新功!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共1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