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史故事 缅革命先烈”法学院成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龚秀安)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1日下午,南昌大学法学院于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了“听党史故事 缅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2020级法学硕士党支部、2020级法律硕士(法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参与本次活动。

1.jpg

1.jpg

首先,大家沿着展厅顺序,在革命烈士纪念堂认真参观学习。革命烈士纪念堂展厅内每一张旧照、每一封家书与每一座雕像,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战斗史诗,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经历的艰辛历程,深深缅怀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接着,大家集中诵读了红色家书,在朗朗诵读声中赓续红色基因,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最后,在2020级法学硕士党支部书记薛菲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于正厅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不忘职责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以实际行动开新局、建新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干担当与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