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社科学部顺利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01

社科学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jpg

930日下午,南昌大学社科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法学楼模拟法庭顺利召开。期刊社社长钟贞山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主持报告会。

钟贞山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周曼书记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就是要落到实处、推动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和实效。

宣讲最后,周曼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就全校上下切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本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员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9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