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1.jpg

20211214日,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曼召开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周曼书记指出,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省委、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作示范、勇争先”的重要要求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出我们南昌大学法学院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