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机关党支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4.jpg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法学院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法学楼A546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本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了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全面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继续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还在讲话最后,号召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大会直播结束后,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法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