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办实事】法学院召开“院长书记面对面”——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png

为了贯彻落实以本为本、以生为本的发展理念,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法学一流专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2021316日下午,我院“院长书记面对面”——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在法学楼A433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委员来文彬主持,院长杨峰、党委书记周曼、党委副书记涂冰、教务办黄天华、邹宝珍和26位本科生代表参加。

会上,杨峰院长和周曼书记阐释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的精神,畅所欲言,对学院本科教学相关情况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一起把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把法学院建设地更加美好!

接下来,同学们纷纷发言,就课程设置、创新创业类学分、实习工作、知识产权专业的发展、教材征订、教师上课方式、期末考试试卷命题、转专业学生学习、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实施、卓越法律人才班的培养、保研工作、班级凝聚力、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杨峰院长、周曼书记、涂冰副书记等现场给以了同学们解答;并表示将结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建立教学信息员等措施,尽可能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来文彬老师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勉励同学们更加积极行动起来,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全方面的发展自己,争做德法兼修的新时代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