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之办实事]融法党支部为拓宽研究生就业渠道走访就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23

为抓紧抓实抓好就业工作,响应江西就业促进周“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主题,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促进法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实习就业。520日,法学院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书记周良慧博士带领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于卓希法律信息公司开展实习就业项目调研,十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是学院、企业与学生的多方联动,意在促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匹配对接,拓宽学生实习与就业的渠道,为毕业生树立积极的择业观、就业观,让毕业生以更扎实、稳健的步伐迈好走出校门的第一步。同时,使学院对未来法律相关就业岗位需求进行估计,为将来学院确定相关专业招生规模时提供参考,各方向也可以及时、灵活调整课程设置,将相对交叉的学科知识纳入课程中,让学生更适应新经济、新兴业态的发展。

11.png

11.png

摄影/文字 融法志愿服务党支部/法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