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法学院召开20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为了贯彻以生为本的发展理念,让学生对法学院及法学院专业更加了解,真正做到为学生办实事,2021年5月31日下午,我院20级专业分流宣讲会在外经楼10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来文彬、知识产权教研室邱润根教授、舒利副教授、李士林副教授、教务办黄天华老师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

1.png

会上,邱润根老师介绍了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的发展,知识产权专业和法学专业的区别。李士林老师详细介绍了知识产权专业的现状及未来。舒利老师对法学院从12年开始招生的知识产权专业学生的考研情况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三位老师对学生进行了现场答疑,经过知识产权教研室老师的讲解和答疑,学生对知识产权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接下来,来文彬老师对学院卓越法律人才班从卓越法律人才班的选拔、历届卓越法律人才班学生的发展、卓越法律人才班的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疑惑,希望同学们慎重选择,好好学习,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最后,黄天华老师就法学院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跟学生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学生关于选课和学分方面的问题。

2.png